有些人的人生,是直達車。

 

有些人卻是慢車,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,經歷許多人。 

 

有人總是下錯站,坐過頭,不是錯失了窗外風景,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。

 

沒有人知道,能陪自己坐到終點站的人,究竟會是誰。

 

相愛的人,真的就能一路到達人生的終點站嗎?  

 

失去的東西失去了,傷害還是傷害。

 

道歉並不能讓時間倒轉,也不能讓發生的事情過去。 

 

人生不管在多困難的時候,都可以完成最動人的樂章。  

 

跌倒了要學會自己站起來。  

 

哭什麽?不要為不在乎你的人掉眼淚,知道嗎? 

 

有一些人,習慣活在謊言之中,才會覺得幸福跟安全。    

 

就算證據不足也能證明真理,這就是律師存在的意義。   

 

在大富翁的遊戲裡,命運跟機會,都有十六張牌,抽到的機率都是百分之五十。我們兩個的愛情,就像抽到了機會,可以相愛。只不過,馬上又抽到這樣子的命運,但遊戲還沒有結束不是嗎?不管它給了我們什麼樣的命運,只要在遊戲還沒有結束之前,我們都沒有放棄,這樣就會有機會可以贏的。  

 

人的生命不就掌握在我們的手裡嗎?有誰能夠左右它的長短呢?  

 

就因為是兩個人做的事情,有人牽著,去哪裡都可以;有人回應著,說什麼也可以,因為那是兩個人的事情,就算再無聊,它都變得好幸福。

 

攝影,是讓瞬間變成永恆的魔法。 

 

你可以放棄,你可以發脾氣,但是如果你不努力,沒有人可以幫你。  

 

我害怕失去你,我害怕你對我的愛有懷疑,我害怕,你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。   如果人的記憶只能選擇一秒鐘的額度,我希望就是這一瞬間。  

 

我一直相信,人的內心深處,都有最真實的一面,那是偽裝不了,騙不了人的。  

 

 男人學不會的事,是因為他在等一個女生幫他完成。  

 

只要你深愛的人都在你身邊,這就是最幸福的事。

 

愛的真心是不應該懷疑的。 

 

沒有你在身邊我是不可能幸福的。  

 

我假裝自己過得很好,其實我不快樂。我假裝自己很勇敢,其實我很懦弱。  

 

我們兩個好像在玩大富翁一樣,機會跟命運都有一半的機率。我恢復記憶以後的人生,就像重來一次的遊戲,我給過你機會,到最後還是碰到一樣的命運。 

 

我會再等你回來,等你回到我的生命裡。如果我們的人生是大富翁,不管有幾次機會可以重來,結果都應該是一樣的。因為,你就是我的命運。  

 

任何決定要的,就不要放手,包括在乎的人。  

 

如果我告訴你,我愛你。你可不可以為了這個理由,留下來?  

 

只要有你的那一站,就是幸福的。  

 

原來,愛情從來沒有離開過,只是我記得,你忘了……

 

 

我想:有時候,真係好佩服那些做編劇噶人,可以寫出一些甘簡單,而又實在噶語句。吐舌頭雖然,很多話語都講及愛情,但除了愛情,想深層一點,會有更多噶得著,你又得到幾多呢?微笑人生沒有後悔噶機會,只有不斷向前走,問題係,機會未溜走,就仍然是機會,要好好地把握住,唔係咩?吐舌頭幸福唔係必然噶,命中注定又如何呢?命運和幸福掌握在自己噶手中,希望仍然努力噶各位,下一站,就是幸福,永遠~~~眨眼睛紅玫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